
关于USIT->利润单位经济本身的文章很多。在本文中,我们将以PRODUCT-> PROFIT格式介绍其在应用中的经验。我们将寻找问题的答案:“我们需要多少钱才能在网上商店中赚取X收入” +链接到计算器。该方法不仅适用于在线商店,还适用于正在考虑扩展其产品线的行业。
想法是,营销预算产生销售的能力与提供的产品选择数量之间存在关系。
让我们尝试快速计算出要实现利润目标,我们需要扩大在线商店目录的数量。请注意,添加的产品可能会产生或多或少的点击量和转化。
考虑经典单位
— unit- . - 18000 :

: https://start.demo.totum.online/An/30
unit-- User Acquisition (UAc) — ( ).
- Conversion (Conv) — ! (%).
- Buyers (Buyers) — (, ). = UA Conv / 100
- Average Price (AvP) — .
- Cost Of Goods Sold (COGS) — ( ).
- Average Per Customer (APC) — - .
- Average Revenue Per Paying User (ARPPU) — Buyers ( ). — ( ) . = (AvP — COGS) * APC — 1sCOGS
- Average Revenue Per User (ARPU) — UAc (). = ARPPU * Conv / 100
- Cost Per Acquisition (CPA) — UAc ().
- Acquisition Cost (ACost) — . = UA * CPA
- Revenue (Revenue) — . = Buyers AvP APC
- Contribution Margin (CMarg) — . = UAc * ARPU — ACost
- Fixed Cost (FCost) — .
- Profit (Profit) — ( , Fixed Cos COGS ). = CMarg — FCost
unit
UNIT — «», «». , . — buyer.
«» — , , , .
- 6000 ( ).
18000 / 6000 = 3 => CPA 3.
, :

— :

. — , - . . , , .
, . , :
// ,
= : #cel_po_pribyli + #fcost / $calc2
calc: $arppu * #conv / 100 - #cpa
arppu: #avp - #cogs * #apc
// unit-
.
, , . :
// ,
= : $D - #uac - $C
D: $p1 * 100 - $p3 + $p4 / $p6
p1: $H + $K
p2: $L - $M
p3: $p31 + $p32 - $p33 - $p34 * $O * $p2
p31: $F * $B
p32: $F * $C
p33: $G * $B
p34: $G * $C
p4: $p41 + $p42 - $p43 - $p44 * 100
p41: $A * $B
p42: $A * $C
p43: $E * $B
p44: $E * $C
p5: $E * 100
p6: $p2 * $O * $G - $p5
A: " CPA "
B: #uac
C: " "
E: #cpa * " "
F: " CONV "
G: #conv * " "
H: #cel_po_pribyli
K: #fcost
L: #avp
M: #cogs
O: #apc
— .
, : 1 - 9211 . 3211 .

, . :

:

, , :

在所描述情况的实际应用中,已经清楚了哪些产品值得投资以及需要哪些条款才能实现目标利润。
PS:就其本身而言,增加产品选择数量并不会带来财富。一切都应该在大楼里!
如果阅读后您有新想法-这是超级好。全部销售!
链接到计算器:https : //start.demo.totum.online/An/30